_ 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第6季下半季全新劇照、片段搶先看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第6季下半季全新劇照、片段搶先看!

剩下幾天的時間,大家所喜愛的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就要播出了,感受到粉絲渴望的心情,AMC電視台特地釋出4分鐘的搶先看片段,但很抱歉,影片中感受不到一絲的喜悅!


這支片段就是戴瑞(Daryl)、亞伯拉罕(Abraham)、以及薩沙( Sasha)遇到尼根(Negan)部屬的內容,究竟三人要如何順利度過這一關呢?

除了這支片段之外,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也推出多張全新封面和劇照,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吧,說不定可以發現到一些劇情線索唷:

戴瑞和瑞克(Rick)的公路之旅,將發生在美國21日播出的集數中,將包含一些喜劇的內容。

摩根所留下的狼群(Wolf)成員,把丹妮絲(Denise)當作人質,兩人是否能躲開喪屍的入侵呢?

米瓊恩(Michonne)將接受別人的建議,試圖尋找自己的快樂!

救世軍(Saviors)登場!

葛倫(Glenn)還活著!雖然之後或許會有更大的威脅出現....

AMC也公開了下半季第一集的劇情大綱,表示當他們試圖逃離亞歷山大安全區域時,忽然的一聲槍響,讓瑞克一群人陷入危險之中。






對於這一季的結局,飾演瑞克的安德魯林肯(Andrew Lincoln)表示當看完劇本之後,他覺得噁心,而且這導致他演出影集的六年以來第一次遲到,因為自己在半夜醒來後就睡不著了。他覺得生氣、沮喪、不舒服,而這僅僅只是看完劇本。

對此,飾演瑪姬(Maggie)的蘿倫科漢(Lauren Cohan)也有類似的感覺,她說自己那一天根本不想去拍攝,在結局過後,每一個人都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才重新調適好。

《陰屍路》第6季下半季將於台灣時間15日正式回歸!


(文章來源:Entertainment Weekly、collider)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