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異攻隊2》正式開拍,宣布多名新卡司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異攻隊2》正式開拍,宣布多名新卡司

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的《星際異攻隊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),由漫威及導演詹姆士岡恩(James Gunn)在今日宣布,這部電影續集正式開始拍攝!並公開回歸演出的卡司名單,以及多名新加入的演員。

詹姆士岡恩在推特上分享了第一張官方形象照,當然這些銀河的守護者們,包括克里斯普瑞克(Chris Pratt)、柔伊莎達娜(Zoe Saldana)、巴帝斯塔(Dave Batista),以及獻聲的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和馮迪索(Vin Diesel)都會參與演出。此外,一同回歸的還有麥克魯克(Michael Rooker)、西恩岡恩(Sean Gunn)、凱倫吉蘭(Karen Gillan),分別演出他們首集電影中的角色-勇度(Yondu)、克雷林(Kraglin)、涅布拉(Nebula)。

新加入的卡司名單,則有龐姆克萊門捷夫(Pom Klementieff)、寇特羅素(Kurt Russell)、伊莉莎白戴比基(Elizabeth Debicki)、和克里斯沙利文(Chris Sullivan),不過官方並未公開他們的角色細節。唯一可以確認的是,詹姆士岡恩在推特上回答粉絲問題時,表示龐姆克萊門捷夫的角色就是「螳螂(Mantis)」。

《星際異攻隊2》於亞特蘭大拍攝,這一次的電影中除了延續團隊們的冒險歷程,也將揭開「星爵」彼得奎爾(Peter Quill)的身世之謎,將於美國2017年5月5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