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X教授兒子也太帥!丹史蒂文斯確定主演影集《Legion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X教授兒子也太帥!丹史蒂文斯確定主演影集《Legion》

二十世紀福斯與漫威電視部門聯手打造的X戰警相關影集《Legion》,以X教授的兒子大衛霍勒(David Haller)做為主角,由《冰血暴》(Fargo)主創諾亞霍利(Noah Hawley)負責;今日,FX電視台更進一步公開了主演卡司。

來自《唐頓莊園》(Downton Abbey)的丹史蒂文斯(Dan Stevens),確定飾演大衛霍勒!在年輕時便被診斷為精神分裂症的他,被這樣的生活所纏繞,儘管他試圖以自己的方式找回理智,但卻越來越累,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,他遇見了夢中情人。

PS:雖然官方沒有透露大衛的夢中情人是誰,但根據ComibBook的文章,指出透過《X-Men: Legacy》內容,大衛愛上的女孩是年輕變種人盲視(Blindfold)。

奧布瑞普拉薩(Aubrey Plaza)飾演藍尼(Lenny),大衛霍勒的朋友,沉迷於毒品與酒,認為自己的人生在某一天將會有所不同,雖然舉止粗魯,但她帶給大衛樂觀的正面能量。

珍史瑪特(Jean Smart)飾演梅蘭妮(Melanie),有著敏銳思考和非常規方法的治療師。

瑞邱凱勒(Rachel Keller)飾演席德(Syd), 自給自足並充滿街頭智慧的女子,用尖銳的態度保護柔軟的內心,對於人生將會從此幸福快樂深信不疑。

《Legion》試映集將在三月開拍,之後FX電視台才會決定是否預定為正式影集;此外在電視評論家冬季新聞會上,FX電視台表示《Legion》並非是電影的延續,而是處於另一個平行宇宙,因此兩方角色們將不會有所交集。
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ComicBook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