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全新劇照,馬丁費里曼角色揭曉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全新劇照,馬丁費里曼角色揭曉!

Empire雜誌今日公開多張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(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)的全新劇照,除了熟悉的角色之外,我們也終於等到這一次新加入卡司馬丁費里曼(Martin Freeman)的亮相!

馬丁費里曼所飾演的角色,正是埃弗雷特羅斯(Everett Ross),在漫畫中對於「黑豹」(Black Panther)所領導的國家瓦干達(Wakanda)相當了解,在這一次的電影中,則是聯合反恐中心的一份子。

以下是其他劇照:
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由羅素兄弟(安東尼羅素與喬羅素)執導,主要卡司包括: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、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、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涵森(Scarlett Johansson)、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等人,台灣將在2016年4月27日搶先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