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國際版海報曝光,意外揭曉下半季劇透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國際版海報曝光,意外揭曉下半季劇透!

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,觀眾最喜愛的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終於要回歸了,對於第六季下半季的故事內容,可以確定的是危險重重,而現在一張來自俄羅斯FOX電視台所公開的海報,意外揭曉了一個重要劇情!

(提醒:以下含有未播出劇情相關,請慎閱)

沒錯,卡爾(Carl)的眼睛綁著蹦帶,相信這一幕對看過漫畫的粉絲來說,應該相當地熟悉。

在漫畫中,當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領導者道格拉斯蒙蘿(Douglas Monroe)射殺喪屍時,誤射到了卡爾,使得他失去一隻眼睛和右臉的一部分;不過這樣的場景很顯然不會在影集中發生。

那麼回想上半季最後一集,很有可能就是偷來一支槍的阿隆(Ron)射傷卡爾的,或者是即將到來的尼根(Negan)團隊也不一定,當然答案還是要等到影集播出才會揭曉。

《陰屍路》第六季下半季將於台灣2月15日開始播出,請千萬記得鎖定接下來的每一段劇情!


(文章來源:comicbooknews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