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2016金酸莓】這下真的是陰影!金酸莓獎得獎名單出爐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2016金酸莓】這下真的是陰影!金酸莓獎得獎名單出爐

搶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前,一年一度的金酸莓獎在今日正式公佈得獎名單,雖然去年一整年的電影成績表現相當出色,但還是有許多電影的評價不如預期,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究竟是哪些電影需要進步吧。

以下是完整得獎名單-

最差影片:
《驚奇4超人》(Fantastic Four)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(Fifty Shades of Grey)

最差女主角:
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(Fifty Shades of Grey)

最差男主角:
傑米多南(Jamie Dornan)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(Fifty Shades of Grey)

最差女配角:
凱莉庫柯(Kaley Cuoco)《鼠來寶:鼠喉大作讚》(Alvin and the Chipmunks: The Road Chip)

最差男配角:
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《朱比特崛起》(Jupiter Ascending)

最差導演:
喬許傳克(Josh Trank)《驚奇4超人》(Fantastic Four)

最差銀幕組合:
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、傑米多南(Jamie Dornan)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(Fifty Shades of Grey)

最差編劇: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(Fifty Shades of Grey)

最差重拍、惡搞及續集電影:
《驚奇4超人》(Fantastic Four)

最佳救贖(挽回名譽):
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《金牌拳手》(Creed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