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忌妒是最可怕的!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最新預告公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忌妒是最可怕的!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最新預告公開

在白雪公主確定不再繼續參與演出之後,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(The Huntsman: Winter's War)這部續集電影,把背景拉回至首集電影之前,帶領觀眾回顧狩獵者艾瑞克與惡皇后拉維娜過去的故事。


看完最新預告的感想是....忌妒果然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啊!無法承受喪女之痛的冰皇后芙蕾雅成立一隻軍隊,究竟這場姊妹間的戰爭會鹿死誰手呢?

冰皇后芙蕾雅在軍隊間所設定的規矩,就是不准談戀愛,但想當然男主角一定會違反這樣的規定的!(你把人家從小就放在一起訓練,怎麼可能不戀愛呢...)

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由賽德瑞克尼可拉斯托楊(Cedric Nicolas-Troyan)執導,主要卡司包括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、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、艾蜜莉布朗(Emily Blunt)、以及潔西卡崔絲坦(Jessica Chastain),台灣將在4月8日上映。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