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妙麗新戀情曝光?傳艾瑪華森戀上35歲科技新貴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妙麗新戀情曝光?傳艾瑪華森戀上35歲科技新貴

自從2014年年底與牛津大學校園明星馬修傑尼(Matthew Janney)分手之後,相當受歡迎的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,便一直沒有傳出新的戀情,直到最近,這位英國女演員身邊似乎出現了新的交往對象!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艾瑪華森的新對象是35歲的科技新貴威廉馬克奈特(William "Mack" Knight ),兩人被指出一起在加州大索爾(Big Sur)度假。消息人士向太陽報表示「馬克是一位腳踏實地,和好萊塢沒有關係的普通人,艾瑪就喜歡他這一點。和馬修分手對她來說傷得很重,在一年多之後,才覺得自己準備好和其他人展開新的戀情。兩人都相當開心,只要艾瑪沒有工作就會見面。」

據了解,馬克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,之後繼續就讀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,曾任職於科技公司,擔任高階經理。這不是兩人第一次被目擊約會,早在去年十月的時候,就曾經被發現一同出現在百老匯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