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觀後感】新角色新春天!《陰屍路》第6季第10集兩大重點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觀後感】新角色新春天!《陰屍路》第6季第10集兩大重點

大家應該都看完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第6季第10集了吧!在上一集的激情動亂過後,最新的這一集整個氣氛緩和許多,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兩大重點-新角色和新春天的出現吧!

(提醒:以下有劇情雷,請尚未觀看影集者慎入)

首先,這一集有著時間跳躍,具體長度未知,不過製作人說是幾個星期。瑞克(Rick)和戴瑞(Daryl)為了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存糧,踏上一段公路之旅,果然在某個倉庫找到一整間滿滿的資源,但在這部影集中,事情有可能這樣順利發展嗎?

想也知道當然不可能囉!!所以觀眾期待已久的耶穌(Jesus)登場!順帶一提,他在影集中的名字是Paul Rovia,和漫畫中不一樣,對此演員認為這只是為了避免觀眾把他和迪安娜(Deanna)一家人的關係給混淆了,製作人也說耶穌將會是漫畫還原度較高的一名角色。

雖然此人看起來頭腦和功夫都不是泛泛之輩,但赤手空拳依舊比不上被兩支槍指著,不管怎樣,耶穌被帶回亞歷山大安全區域,還因此目睹了下面的新春天(會長針眼的程度)。

這裡放一下耶穌的幕後照,由湯姆佩恩(Tom Payne)飾演,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,他表示拍戲首日時,最困難的一部分就是對鬍子的要求,還必須看到下面兩人的裸體;此外,他也透露還會有更多新角色出現。

在與喪屍大軍奮戰過後,大家開始變得比較愜意一些,這時候春天的種子萌芽的時候也到了!和卡爾(Carl)那邊的純純愛戀不同,老爸瑞克果然就是不一樣,和米瓊恩(Michonne)聊著聊著就看對眼了.....。

根據製作人在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談內容,瑞克和米瓊恩的感情不是空穴來風,兩人發現到彼此是相似的,都有著力量、尊重、支持、和忠誠,在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的時候,她們終於意識到之間的感覺;此外,這不是一夜情,在親吻之前,她們就已經發生過一些事情了。

兩人從沙發開始纏綿,最後在房間還被耶穌不小心的逮個正著,不過這新春天的組合其實也頗速配,看兩人起身一個拿槍一個拿刀,真的是超殺!

最後為了尊重亞歷山大安全區域前領導者,就順便說一下斯賓塞蒙蘿(Spencer Monroe)這一集會發現已經變成喪屍的迪安娜,最後親自解決,給母親、自己、和觀眾一個痛快,不然真得很害怕下面又會出現半季的尋找失蹤人口之迪安娜篇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來看看第11集的預告和搶先看片段吧:





(文章、照片來源:Entertainment Weekly)
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