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莎拉蜜雪兒吉蘭確定回歸影集版《危險性遊戲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莎拉蜜雪兒吉蘭確定回歸影集版《危險性遊戲》

在去年十月的時候,NBC電視台給予《危險性遊戲》(Cruel Intentions)影集版試映集的預訂,當時外界最好奇的一點,便是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有可能繼續出現,過了幾個月的時間,現在我們可以確定至少有一位演員會參與演出。

參與電影演出的莎拉蜜雪兒吉蘭(Sarah Michelle Gellar),已經正式簽約,將再次在影集版中飾演外表與內在不符的富家女凱薩琳(Kathryn Merteuil)。

這位女星也在Instagram上宣布了回歸消息,並分享她、導演、及製作人的合照。

除了莎拉蜜雪兒吉蘭之外,影集版《危險性遊戲》試映集目前確定演員有泰勒約翰史密斯(Taylor John Smith),他將飾演主角巴修(Bash),也就是電影中男女主角的兒子;薩曼莎洛根(Samantha Logan)飾演卡西迪(Cassidy),凱瑟琳的女兒,受到父親的溺愛。

影集版《危險性遊戲》將接續電影故事,講述巴修發現去世父親薩巴斯丁(Sebastian Valmont)的日記,了解到自己家族之後,他將離開生長的小鎮,進入到一個從未想像過的世界,裡面充滿了性、金錢、權力、和腐敗;凱瑟琳除了要爭奪薩巴斯丁的資產外,同時也想要操控對方兒子的靈魂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、Deadline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