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貝絲有新戲了!新法律影集《定罪》增加兩名新演員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貝絲有新戲了!新法律影集《定罪》增加兩名新演員

又到了美國各大電視台計畫下一季新劇的時候了,ABC全新法律影集《定罪》(Conviction),繼日前確定由《卡特探員》(Agent Carter)女主角海莉艾特沃(Hayley Atwell)主演試映集之外,近日又公開兩名新卡司。

第一位是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中演出冰人一角的尚恩艾希摩(Shawn Ashmore),他將飾演山姆(Sam),一位帥氣的助理檢察官,原定為新成立的「定罪確認小組(Conviction Integrity Unit)」的領導者,雖然對於女主角的空降感到不滿,但仍然決定前往這份工作。

第二位則是來自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的艾蜜莉金妮(Emily Kinney),她的角色為黛絲湯普遜(Tess Thompson),團隊中的律師助理,非常陽光的個性,但給人的印象有點幼稚,偶爾會浮現出黑暗悲傷的一面。

原先在「清白專案(Innocence Project)」工作的她,因為認為可以在系統內部製造更大的影響,決定轉到新成立的「定罪確認小組(Conviction Integrity Unit)」。

《定罪》講述聰明但叛逆的前總統女兒卡特莫里森(Carter Morrison),被迫領導洛杉磯新成立的「定罪確認小組」,她和研究人員、律師、法醫專家所組成的團隊將有兩週的時間審核案件,檢驗是否有錯誤發生的可能性。


(文章來源:TheWrap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