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第6季第10集預告,新的世界即將來臨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第6季第10集預告,新的世界即將來臨?

大家昨晚是否有觀賞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呢?作為下半季的回歸集,這一集有著許多讓人驚訝的地方(當然如果有提前看劇透的話,就不會驚訝了)!下面將會為大家送上一些關於OO事件的幕後照片,當然還有第10集的預告。

(提醒:以下將有第9集劇透,尚未觀賞者請慎閱)

在回歸的這一集中,卡爾(Carl)在漫畫中的轉折劇情出現了,雖然下手的人不一樣,但這位年輕男生依舊是沒辦法保住自己的眼睛;不過你知道嗎?在這個部分劇組使用了假人道具來呈現,國外媒體THR獨家批露了幕後照片:

製作人葛雷格尼可特洛(Greg Nicotero)表示「這是這一集的棘手問題,我們必須去遵循漫畫中的傷害程度,因為這對於卡爾的未來發展相當重要,為此我們製作了一個假人頭部,並在上面呈現出傷口。我們參考了漫畫,但如果你看過,應該會發現那樣的傷口在現實中是無法存活下來的,所以我們必須確保卡爾是能繼續活著的。」

錢德勒里格斯(Chandler Riggs)在推特上分享的照片!

下面就讓我們欣賞一下下一集的預告和劇照吧,看到瑞克(Rick)和戴瑞(Daryl)團聚的畫面真好:











對於接下來的這一集,羅伯特柯克曼(Robert Kirkman)表示這將會是最有趣的一集,可以看到這兩位主角再次相聚,幾乎就像是電影《致命武器》(Lethal Weapon),非常的有趣!但很抱歉,他也表示這並不是說這一集會變成喜劇,依舊會有著一些悲傷的部分,但不管怎樣看到瑞克和戴瑞在一起行動就是最棒的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ComicBook、The Hollywood Reporter)


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