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傑森包恩終於回來了!超級盃強檔電影預告彙整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傑森包恩終於回來了!超級盃強檔電影預告彙整

每年到了超級盃舉行,就是好萊塢強檔電影宣傳的最佳時刻,今年也不例外,許多精彩的作品紛紛釋出全新預告,現在就讓我們來觀看吧:



《飛躍奇蹟》(Eddie the Eagle)

由《愛在陽光燦爛時》戴克斯特佛萊契(Dexter Fletcher)執導,泰隆艾格頓(Taron Egerton)、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主演,講述英國冬季奧運史上第一位跳台滑雪選手艾迪愛德華茲(Eddie Edwards)的故事。




《荷魯斯之眼:王者爭霸》(Gods of Egypt)


由亞歷士普羅亞斯(Alex Proyas)執導,卡司包括傑拉德巴特勒(Gerard Butler)、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(Nikolaj Coster-Waldau)等人,講述古埃及神話時代的背景之下,人神之間所展開的一場大戰。




《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》(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)
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(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)


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(Deadpool)

獲得好評不斷的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,將會待大家看到一個很不一樣的超級英雄,不同於影片說的美國週五見面,台灣的觀眾在初二凌晨就可以先睹為快囉!


《科洛弗10號地窖》(10 Cloverfield Lane)

恐怖電影《科洛弗檔案》(Cloverfield)的續集,由丹崔克坦伯格(Dan Trachtenberg)執導。


《與森林共舞》(The Jungle Book)

根據魯德亞德吉卜林(Rudyard Kipling)所著同名兒童故事改編,描述在森林中成長的毛克利(Mowgli)的故事,將以真人結合特效製作而成,配音卡司包括史嘉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、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'o)、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等人。


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(Jason Bourne)

粉絲期待已久,麥特戴蒙(Matt Damon)與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(Paul Greengrass)終於雙雙回歸,帶領觀眾再次進入危險的間諜世界,預計2016年7月29日上映。


《忍者龜:破影而出》(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: Out of the Shadows)


《ID4星際重生》(Independence Day: Resurgence)

儘管少了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讓人覺得有些失望,不過能在二十年後看到《ID4星際終結者》的續集,依舊是相當興奮的一件事啊!這一次,人類的科技雖然有了突破,但外星人的武力更是強大,究竟各國要如何抵抗這樣的威脅呢。


《X戰警:天啟》(X-Men:Apocalypse)


《寵物當家》(The Secret Life Of Pets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