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神力女超人》新片場照,曝光其中一名角色訊息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神力女超人》新片場照,曝光其中一名角色訊息?

儘管《神力女超人》(Wonder Woman)已經開拍一陣子了,但關於這部電影的角色訊息,除了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飾演史蒂夫特雷沃(Steve Trevor),以及康妮尼爾森(Connie Nielsen)飾演希波呂忒女王(Queen Hippolyta)之外,始終沒有出現更多的消息。不過,隨著最近曝光的片場照,似乎又揭曉了其中一名角色究竟是誰!

在這片場照中,除了女主角蓋兒賈多特(Gal Gadot)之外,也出現了露西戴維斯(Lucy Davis),目前普遍猜測她所飾演的角色就是艾塔坎蒂(Etta Candy)。

在漫畫中,艾塔坎蒂是「神力女超人」黛安娜普林斯(Diana Prince)進入普通世界之後,所認識的第一個真正的朋友。豐滿的她,充滿活力、喜愛時髦,並不時地吃糖果,一度和黛安娜是室友的關係。

《神力女超人》由派蒂珍金斯(Patty Jenkins)執導, 傑森法區(Jason Fuchs)編劇,主要卡司包括蓋兒賈多特(Gal Gadot)、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、丹尼休斯頓(Danny Huston)、大衛休里斯(David Thewlis)、艾文布萊納(Ewen Bremner)等人,預計2017年6月23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