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每年一部!派拉蒙宣布《變形金剛》後續三部電影上映時間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每年一部!派拉蒙宣布《變形金剛》後續三部電影上映時間

不管外界對於《變形金剛》(Transformers)評價如何,這部系列電影的票房成績始終驚人,也讓電影公司決心繼續拍攝下去,今日派拉蒙影業正式宣布後續三部電影的上映時間表。

《變形金剛5》2017年6月23日
《變形金剛6》2018年6月8日(有可能會是大黃蜂為主的衍生電影,而不是第6集)
《變形金剛7》2019年6月28日

對於將在明年上映的《變形金剛5》,將由麥可貝(Michael Bay)繼續執導,《鋼鐵人》(Iron Man)及《神鬼制裁2:就地正法》(Punisher: War Zone)編劇雙人組-亞特馬坎姆(Art Marcum)、麥特哈洛威(Matt Holloway)執筆劇本,馬克華伯格(Mark Wahlberg)此前也確認將繼續主演這部電影。

它的上映時間2017年6月23日,將與DC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(Wonder Woman)強碰,屆時不知道誰的票房能夠更勝一籌。


(文章來源:ComicBook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