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劇透來襲!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六季公開多張劇照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劇透來襲!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六季公開多張劇照

雖然我們無緣在四月之前,看到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第六本小說出版,但至少還是可以看到這部影集的回歸!HBO電視台在今日釋出多張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六季的劇照,趕快來欣賞吧。



不知道本季可不可以看到拉姆斯波頓(Ramsay Bolton)的垮台




龍母和小惡魔這一部分的故事,感覺會有許多波折呢!


失去愛女的詹姆,以及遭受恥辱的瑟曦,蘭尼斯特(Lannisters)家族陷入哀傷的情緒之中....




看到紅衣女巫梅麗珊卓(Melisandre),只想問她到底有沒有復活瓊恩雪諾(John Snow)啊!

珊莎和席恩還是相依為命,不管怎樣,據說這一季珊莎將會變得不一樣。


艾莉亞的眼睛依舊看不見!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瓊恩雪諾,很抱歉並沒有他的劇照出現。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六季將在美國4月24日回歸。


(圖片來源:HBO)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