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超少女出現在《閃電俠》,暗示他們不在同一個地球上!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超少女出現在《閃電俠》,暗示他們不在同一個地球上!?

如同上星期所說過的,同屬DC的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和《超少女》(Supergirl)兩部影集將會有所交集,巴里艾倫(Barry Allen)將會於《超少女》的第18集中登場,不過除了劇情之外,粉絲相當好奇的就是他們到底是否屬於同一個時空之中?


根據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官方今日在推特上分享的影片(已刪除),大家可以看見梅莉莎班諾伊(Melissa Benoist)所飾演的超少女身影,這也被認為有很大的可能性,這兩位超級英雄是分屬於不同的地球之中,當然這只是猜測而已,答案或許要等到3月28日才會揭曉。

PS:除了超少女之外,另外出現的角色還有90年版本的閃電俠,由約翰衛斯理席普(John Wesley Shipp)飾演。

不過這樣的假設存在著可能性,並說明了為何在《超少女》的世界之中,民眾接受超級英雄的存在,但在《閃電俠》之中,卻是不願意接受。當然,這不代表著地球1之中並沒有氪星,別忘了《明日傳奇》(Legends of Tomorrow)的「時空旅者(Rip Hunter)」曾說他看過鋼鐵之軀(Man of Steel)死亡嗎!


(文章來源:ComicBook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