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周董現身!《出神入化2》角色個人海報公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周董現身!《出神入化2》角色個人海報公開

將在今年上映的《出神入化2》(Now You See Me: The Second Act),繼去年年底釋出首支前導預告之後,今日獅門影業再度公開了角色們的個人海報,其中參與演出的台灣明星周杰倫終於亮相了!

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

摩根費里曼(Morgan Freeman)

傑西艾森柏格(Jesse Eisenberg)

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(Daniel Radcliffe)

麗茲凱普蘭(Lizzy Caplan)

伍迪哈里遜(Woody Harrelson)

米高肯恩(Michael Caine)

戴夫法蘭科(Dave Franco)

周杰倫

《出神入化2》由《特種部隊2:正面對決》(G.I. Joe : Retaliation)導演朱浩偉執導,一名技術天才威脅四騎士去完成一樁不可能的搶劫,渴望再次復出的他們,希望這最後一次的任務可以清除自己的名字,以及找出背後的主謀;美國預計2016年6月10日上映。


(圖片來源:Now You See Me Facebook、Entertainment Weekly、People、Den of Geek、InStyle)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