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來自披頭四的啟發!Netflix動畫影集《Beat Bugs》今夏來襲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來自披頭四的啟發!Netflix動畫影集《Beat Bugs》今夏來襲

家中有兒童、或喜歡音樂的觀眾有福了!Netflix在近日正式宣布,將於今年夏天推出動畫影集《Beat Bugs》,以充滿希望和旋律的方式,述說振奮人心且肯定生命價值的故事。


劇中的主角故事圍繞在五位蟲蟲好友(傑、久美、克里克、巴斯和華特)身上,他們的性格各具特色,充滿魅力、風趣又富有冒險精神,而且總是讓自己陷入麻煩和混亂,展現了孩子所擁有的魅力和活力。這五位最要好的朋友,將在雜草叢生的後院一同探索及學習,這座後院對他們而言就是整個宇宙。

這一部以披頭四歌曲為靈感的動畫影集,將會把披頭四最家喻戶曉的部分歌曲編入每集之中,並邀請了艾迪維達、紅粉佳人、詹姆斯貝、希雅、The Shins、獸人樂團、克里斯康乃爾、蕾吉娜史派克特、詹姆斯柯登、和柏蒂等眾多歌手重新詮釋。

一手打創《Beat Bugs》的喬許韋克利表示能夠推出這部影集,為世界各地的家庭重現廣受讚譽的音樂,是十分欣喜且充滿感動的經驗,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它的播出,徜徉在音樂的美妙之中吧!


(資料來源:Netflix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