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金牌特務2》夏季開拍,茱莉安摩爾有望加入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金牌特務2》夏季開拍,茱莉安摩爾有望加入!

在去年十月,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就正式宣布《金牌特務2》(Kingsman: The Secret Service 2)將在2017年6月16日上映,隨著開拍的腳步逼近,這部續集電影也開始傳出新卡司的消息。

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,去年以《我想念我自己》(Still Alice)獲得奧斯卡影后的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正在會談,有望加入《金牌特務2》,儘管角色訊息尚未透露,但預計會是電影中的最大反派角色!

對此,回顧一下泰隆艾格頓(Taron Egerton)在日前接受Collider網站訪問時,曾表示電影將會在夏天開拍,他還說「我們會有一個反派,和山謬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的角色相比之下,這位新反派被寫得更棒,我都希望能演這個角色,真的很棒!」

關於《金牌特務2》,一向不執導續集的導演馬修范恩(Matthew Vaughn),將打破慣例回歸執導,不過受到粉絲喜愛的柯林佛斯(Colin Firth)預計不會再次出現。THR在報導中指出,消息人士表示儘管有討論過回溯劇情,或是雙胞胎兄弟的方式,但這些想法都已經遭到丟棄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The Hollywood Reporter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