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玩命關頭8》瞄準女性反派角色,屬意人選就是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玩命關頭8》瞄準女性反派角色,屬意人選就是?

將在紐約展開狂飆的《玩命關頭8》(Fast 8),雖然劇本尚未完成,不過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導演蓋瑞葛雷(F. Gary Gray)和編劇克里斯摩根(Chris Morgan)計畫在這部電影中安排一位強大的女性反派角色。

報導中更進一步指出,他們所瞄準的人選就是憑藉《女魔頭》獲得奧斯卡,並在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有著精湛演出的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!她和蓋瑞葛雷曾在多年前合作過《偷天換日》(The Italian Job)。

關於這樣的消息,環球影業並未做出任何評論,據了解,截至目前為止莎莉賽隆並未獲得正式邀約,消息人士也補充說這位女星尚未看過劇本,一切仍存在著相當大的變數。

究竟《玩命關頭8》會不會真的出現女性反派角色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馮老大等人將會一路狂飆至2021年,馮迪索(Vin Diesel)前陣子也正式宣布接下來的電影上映時程,《玩命關頭8》2017年4月14日、《玩命關頭9》2019年4月19日、以及《玩命關頭10》2021年4月2日。


(文章來源:Deadline)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