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權力遊戲男星加盟!漫威影集「鐵拳俠」人選出爐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權力遊戲男星加盟!漫威影集「鐵拳俠」人選出爐

由於遲遲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,一度傳出遭到擱置或放棄的《鐵拳俠》(Iron Fist),在經過長時間的等待之後,終於要開始製作了;而現在,加入這個大家庭的新演員也出爐了!

根據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報導,來自英國的芬恩瓊斯(Finn Jones)將登上銀幕成為這位武術高手,也打破了此前一度傳出將由亞洲演員飾演的消息。

芬恩瓊斯此前的作品包括英國影集《聖橡鎮少年》(Hollyoaks),他也在人氣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中飾演「百花騎士」洛拉斯提利爾(Loras Tyrell)。

本名丹尼蘭德(Danny Rand)的「鐵拳俠」,在九歲的時候與家人一起旅行,卻遭遇意外,在昆侖(K'un-Lun)這個神祕的地方長大,並學習武術以及鐵拳力量。當他成年之後,回到家鄉紐約,開始了自己的超級英雄生涯。

《鐵拳俠》由《嗜血法醫》(Dexter)、《六呎風雲》(Six Feet Under)的史考特巴克(Scott Buck)擔任劇集總監,有望在2017年推出。


(文章來源:Entertainment Weekly、collider

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