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大戰8》正式開拍,宣布多名全新卡司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星際大戰8》正式開拍,宣布多名全新卡司

在大家還沉浸在去年年底上映的時候,迪士尼和盧卡斯影業宣布《星際大戰8》(Star Wars: Episode VIII)正式開拍,並公開卡司名單,包括新加入的三名演員!


透過這支宣布開拍的影片,可以看見新任導演萊恩詹森(Rian Johnson)的身影,他在此前的作品包括《追兇》(Brick)、《迴路殺手》(Looper)。

根據官方新聞稿,回歸演出《星際大戰8》的卡司包括:馬克漢米爾(Mark Hamill)、嘉莉費雪(Carrie Fisher)、亞當崔佛(Adam Driver)、黛西蕾德莉(Daisy Ridley)、約翰波義加(John Boyega)、奧斯卡伊薩克(Oscar Isaac)、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'o)、多姆納爾格里森(Domhnall Gleeson)、安東尼丹尼斯(Anthony Daniels)、格溫多蘭克里斯蒂(Gwendoline Christie)、安迪瑟克斯(Andy Serkis)。

此外,還有三名新加入的演員,由左至右分別是蘿拉鄧恩(Laura Dern)、班尼西奧狄托羅(Benicio Del Toro)、以及Kelly Marie Tran!

這一部電影於倫敦松林製片廠拍攝,這一次芮(Rey)將踏入更大的星際大戰世界之中,並和芬恩(Finn)、波(Poe)、路克(Luke)繼續自己史詩般的旅程;《星際大戰8》將於美國2017年12月15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IGN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