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導演分享拍攝歷程,原先劇本中還會出現的角色是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導演分享拍攝歷程,原先劇本中還會出現的角色是?

在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(Deadpool)成功的背後,其實導演提姆米勒(Tim Miller)和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付出了相當長的時間去努力達成目標,提姆米勒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,也談到了這一段歷程,以及最初構想的劇本中出現的角色有哪些。

這位導演率先總結了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的十年歷程,他說:「福斯給了我一個數字,然後說『假如我們要製作一部R級電影的話,這些是必須的預算』,但最後這漲到高階主管需要審視的地步,湯瑪斯羅斯曼(Tom Rothman,福斯主席)說了『我們不會製作,我愛你的熱情,但我就是不喜歡劇本。』」

提姆米勒接著補充說因為從第一次討論以來,事情已經有所變化,《綠光戰警》(Green Lantern)已經上映了,但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的職業生涯沒有幫助,而他自己也是首次執導。

幸運的是,他有著馬拉松般的執著,他透露自己曾經每個月寫信給福斯,但得到的都是時機不對的回應,他說:「我寫了大量的信件,我很肯定我惹惱了他們!」而提姆米勒也一度考慮過拍攝PG-13級就好,在這裡也要感謝他堅持到最後。

當然,他分享了所謂的PG-13級的電影「我們失去了一些髒話,一些性愛鏡頭,但是我們不必調整暴力的程度,就像金鋼狼用自己手上的爪子刺傷了一些人,這就是愉快的PG-13級。」

談到金鋼狼,許多粉絲相當可惜最後這位角色並未出現在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之中,對此萊恩雷諾斯證實一度劇本中是擁有一些知名角色的,他說:「關於其他的X戰警角色,我們有無止盡的對話。模仿大師(Taskmaster)在劇本中,但他需要的成本太高,然後我們希望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在一些地方出現,還有許多角色各式各樣的客串,但對於電影公司來說,這變得太過混亂。」

「我們就在這樣的地獄環境中發展腳本,究竟可以保留哪些X戰警角色,哪些不可以,這變成了噩夢,電影公司只是跟大家說『太貴了,太貴了,太貴了』所以最後我們就像這樣『那彈頭(Negasonic)吧!』然後他們回答是『彈頭,什麼!?』」

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首週美國國內票房,獲得1億3千5百萬美金的好成績,順利地打破R級電影的紀錄,儘管官方尚未證實,但續集應該是指日可待的!希望這樣的好成績,除了能讓電影獲得更多預算之外,一些觀眾期待的角色也能出現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