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三年戀破局!潔咪亞歷山大、彼得費西奈利宣布取消婚約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三年戀破局!潔咪亞歷山大、彼得費西奈利宣布取消婚約

因為合作影集《護士當家》(Nurse Jackie)開始交往的彼得費西奈利(Peter Facinelli)、潔咪亞歷山大(Jaimie Alexander),日前才一起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,沒想到一個月之後,卻驚傳兩人已經取消婚約的消息!

這位女星的代表證實了這項消息,並向國外媒體E! News發表聲明,表示「由於對家庭及工作平衡的意見不同,在經過反覆的考慮之後,彼得和潔咪決定友好分手,兩人將繼續維持好友的關係。」

彼得費西奈利與潔咪亞歷山大自2012年開始交往,去年3月宣布訂婚,在這之前男方與女演員珍妮加斯(Jennie Garth)有過一段婚姻,兩人育有三名女兒。

彼得費西奈利最後一次在Instagram分享兩人合照,可以看見他們甜蜜地在布魯克林的公園約會並親吻,因此這樣的分手消息,應該讓喜愛這對情侶的粉絲相當訝異!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)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