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新增一角,艾莉西亞維特加入演出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陰屍路》新增一角,艾莉西亞維特加入演出

距離《陰屍路》第六季下半季的回歸,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了,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除了亞歷山大安全區域與喪屍的大戰、尼根(Negan)團隊登場之外,或許還會有一名新的卡司到來。

曾演出《勝利之光》(Friday Night Lights)、《火線警探》(Justified)的艾莉西亞維特(Alicia Witt),確定加入這部影集演出。

這位女星也在推特上宣布了這項消息!目前她所飾演的角色資訊尚未公開,外界猜測她有可能演出尼根妻子群的一人,當然也有可能是山頂寨(Hilltop Colony)或神之國(The Kingdom)的居民。此外,由於《陰屍路》第六季已經拍攝完畢,因此除非官方刻意保持神秘,艾莉西亞維特更有可能會在第七季中亮相。

《陰屍路》第六季下半季將於台灣2月15日回歸。


(文章來源:ComicBook)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