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當瑞克前往火星!《陰屍路》版奧斯卡入圍影片海報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當瑞克前往火星!《陰屍路》版奧斯卡入圍影片海報

在結束上個星期與喪屍的大戰之後,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最新的一集,整體氣氛變得和諧許多,並夾雜著一些有趣的情節,看來這樣的好心情也浮現在官方推特上!隨著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逼近,《陰屍路》也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了一系列相關照片:

當瑞克變成太空人之《絕地救援》(The Martian)PS:上面就沒有喪屍了!

我們也有壞人之《八惡人》(The Hateful Eight)

應觀眾要求之《八惡人》第二版

我不瘋狂,我是溫柔米瓊恩之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(Mad Max: Fury Road)

一點也不歡樂的《翻轉幸福》(Joy)

通往男人路的《間諜橋》(Bridge of Spies)

海洋之大何處是我家之隔壁棚跑來的《愛在他鄉》(Brooklyn)

不是官方版本,由Jeff Dwoskin製作的我是當家第四棒之《紅粉聯盟》(A League of Their Own)

最後提醒,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早上舉行!


(圖片來源:The Walking Dead、Jeff Dwoskin twitter)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