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可口可樂超級盃廣告,是誰好膽惹浩克生氣!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可口可樂超級盃廣告,是誰好膽惹浩克生氣!?


在超級盃中,除了電影紛紛推出預告之外,讓人期待的還有各支新奇有趣的廣告影片,像是今年可口可樂便和漫威合作,喜歡超級英雄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!

究竟是誰好膽偷偷潛入班納博士的研究室,還偷走他最後一瓶可樂呢?

最後還是得把東西還給暴怒的浩克

看到可樂罐上的人影沒,原來小偷就是蟻人啊!(黑寡婦:早知道可樂就有用,幹嘛讓我學安眠曲呢.....)


雖然因為浩克跑去外太空,缺席這一次的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,而不會和新成員蟻人見面,這一支廣告算是稍稍彌補了這點小遺憾。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