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戀情破滅!妮娜杜波夫、奧斯汀史達威爾傳出分手消息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戀情破滅!妮娜杜波夫、奧斯汀史達威爾傳出分手消息

在與伊恩桑莫哈德(Ian Somerhalder)分手之後,妮娜杜波夫(Nina Dobrev)在去年六月傳出與奧斯汀史達威爾(Austin Stowell)交往,兩人隨後也不時公開亮相,一起出席活動,甜蜜的互動讓外界相當羨慕,不過在七個月過後,卻傳出這對戀人已經分手的消息!

根據國外媒體E! Online的報導,指出消息人士透露兩人已經分手,該人士表示「因為日程的關係,讓交往開始變得困難,不過他們仍維持著良好的友誼。」在妮娜杜波夫參加前不久舉行的超級盃,身旁並未出現男朋友時,便開始傳出他們感情生變的猜測消息。

據了解,妮娜杜波夫與奧斯汀史達威爾的分手發生在一月底或兩月初,這也解釋了為何最近幾個星期中,並未出現兩人的情侶照;而情人節的時候,這位女明星也是與好友一起度過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
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