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海莉艾特沃前往新影集,《卡特探員》即將完結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海莉艾特沃前往新影集,《卡特探員》即將完結?

身為漫威的一份子,《卡特探員》(Agent Carter)自決定製作以來,便受到外界矚目,但之後的收視率顯然不盡理想,第二季播出之後,也傳出可能不再獲得續訂的消息,而現在一則新聞出現,更是加深了這個可能性!

《卡特探員》女主角海莉艾特沃(Hayley Atwell),確定演出ABC全新法律影集《定罪》(Conviction)的試映集!她將飾演一個輝煌政治家族中聰明但叛逆的女兒,被迫領導洛杉磯新成立的「定罪確認小組(Conviction Integrity Unit)」,她和研究人員、律師、法醫專家所組成的團隊將有兩週的時間審核案件,檢驗是否有錯誤發生的可能性。

當然儘管可能性不大,但一位演員還是有可能同時主演兩部影集的,部分國外媒體便指出ABC應該給予《定罪》正式預訂,並讓這兩部影集同時擁有海莉艾特沃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