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兩大英雄決鬥,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最終預告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兩大英雄決鬥,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最終預告

在超級英雄電影引發熱潮的現在,作為DC宇宙中的兩大巨頭,超人和蝙蝠俠終於要在今年三月一起和觀眾見面!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(Batman v Superman: Dawn of Justice)在今日也釋出最終預告,讓觀眾搶先觀看到英雄之間的精彩決鬥!


由於擔心像神一樣的超級英雄的任意行為,高譚市自身的強大治安維繫者「蝙蝠俠」,向大都會裡最崇敬的救世主「超人」挑戰,而這時世界也開始質疑究竟他們需要怎樣的英雄。當兩人彼此戰鬥的時候,一個新的威脅很快地出現了,它將替人類世界帶來以往未經歷過的巨大危險。


相當讓人好奇的就是,雷克斯路瑟和神力女超人究竟在電影中扮演怎樣的角色?

要當超級英雄背後的女人真的很辛苦啊!

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由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執導,主要卡司包括亨利卡維爾(Henry Cavill)、艾美亞當斯(Amy Adams)、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、蓋兒賈多特(Gal Gadot)、傑西艾森柏格(Jesse Eisenberg)等人,3月25日上映。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