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立場不同的對決!《夜魔俠》第二季預告公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立場不同的對決!《夜魔俠》第二季預告公開

漫威和Netflix合作的首檔影集《夜魔俠》(Daredevil),即將在下個月強勢播出,官方也在剛剛釋出第二季首支正式預告,觀眾期待已久的兩名新角色自然都登場了!


當麥特梅鐸(Matt Murdock)以為他為城市找回了規矩時,新的勢力正在地獄廚房上升,他不只要迎擊新的對手,更要面對舊情人的出現。

由強柏恩瑟(Jon Bernthal)飾演的法藍克卡索(Frank Castle),為了尋求替家人復仇,脫胎換骨成為「制裁者」,藉由自己的雙手維持正義!

最後一幕才出現的,則是艾洛蒂袁(Élodie Yung)所飾演的「黑天使」艾麗卡(Elektra)!

在新一季的故事中,麥特梅鐸依舊要為自己在社區中的職責找到平衡-律師以及夜魔俠,他將面臨到一個改變生活的選擇,這會迫使他真正地了解到身為英雄的意思。《夜魔俠》第二季將於美國3月14日播出。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