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《恩賜之地》播出三季後宣告落幕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《恩賜之地》播出三季後宣告落幕

相信喜歡美劇的粉絲,一定習慣好聽到影集落幕的消息。USA電視台旗下影集《恩賜之地》(Graceland),在第三季完結的兩個星期之後,確定已經結束!


該劇主創傑夫艾斯汀(Jeff Eastin)今日在推特上表示,剛剛得到消息,不會有更多的《恩賜之地》了,並向演員、工作人員、還有粉絲表達感謝。




主角之一的亞倫特維特(Aaron Tveit)隨後也在推特上向大家道別,為演員、工作人員、創造者獻上自己的愛和感謝;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最棒的粉絲們!

《恩賜之地》描述一群來自各個不同政府機構的探員們,假扮成一家人,共同居住在南加州的海濱豪宅中,合作執行任務。儘管這部影集受到粉絲喜愛,但第三季的收視成績並不亮眼,每集平均觀眾人數不到一百萬,導致電視台最終決定取消。



(文章來源:TVGuide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