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誰將穿上制服?《金剛戰士》演員候選名單出爐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誰將穿上制服?《金剛戰士》演員候選名單出爐

獅門影業籌備中的電影版《金剛戰士》(Power Rangers),確定由《跨界失控》(Project Almanac)狄恩伊斯拉利特(Dean Israelite)接手導演後,現在開始填補卡司名單。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,比起已經有著響亮名氣的對象,他們所尋找的目標將會是較年輕且具有才華的演員,目前有三個角色的試鏡名單出現。

黑衣戰士柴克(Zack):表面上相當自信活潑的他,其實和母親相依為命住在活動拖車裡,並為此感到自卑
《靈病》(It Follows)、影集《復仇》(Revenge)的丹尼爾佐瓦托(Daniel Zovatto) 

《追尋人生》(Chasing Life)的羅斯巴特勒(Ross Butler)

Brian “Sene” Marc

粉紅戰士金伯利(Kimberly):校園中的超人氣女孩,在經過六個月休學回到學校之後,生活為之改變
《絕地救援》(The Martian)的娜歐蜜史考特(Naomi Scott)

《陰兒房第3章:從靈開始》(Insidious: Chapter 3)的史蒂芬妮史考特(Stefanie Scott)

紅衣戰士傑森(Jason):傳奇四分衛,但因為車禍被迫結束夢想,而迷失了自己
紐西蘭影集《Shortland Street》的KJ Apa

《凱莉日記》(The Carrie Diaries)、《沙娜拉傳奇》(The Shannara Chronicles)的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 Butler)

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《後裔》(Descendants)的米契爾霍普(Mitchell Hope)

除了這三個角色之外,目前尚未公開的還有有著社交障礙的藍衣戰士比利(Billy),和獨立有想法的黃衣戰士崔妮(Trini),根據這樣的選用標準,應該也會是新鮮的面孔參與角逐,期待看到大牌組合的粉絲可能要感到一些失望了。

《金剛戰士》由《X戰警:第一戰》(X-Men: First Class)的艾希莉米勒(Ashley Miller)以及查克史坦茲(Zack Stentz)編劇,美國預計2017年1月13日上映,導演狄恩伊斯拉利特在日前接受訪問時,表示這將會是一部「成熟但俏皮」的電影,也讓人相當期待最後的成果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