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傳塔伊加維迪提正在會談,有望執導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傳塔伊加維迪提正在會談,有望執導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

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已經拍攝完畢,《奇異博士》即將開拍之際,緊接著這兩部電影的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(Thor: Ragnarok),現在也開始傳出新的消息,漫威的首要作業,就是在亞倫泰勒(Alan Taylor)之後,找到一位適合的導演人選。

根據國外媒體The Wrap的報導,曾執導HBO原創音樂喜劇影集《痞客二人組》(Flight Of The Conchords)的塔伊加維迪提(Taika Waititi),正在與漫威進行會談,有望執導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!
由左至右:魯賓弗來舍、勞森馬修托波、羅布萊特曼
報導中指出,塔伊加維迪提擊敗了《風雲男人幫》(Gangster Squad)的魯賓弗來舍(Ruben Fleischer),成為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的導演人選;此外,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,《鐵男躲避球》(DodgeBall: A True Underdog Story)的勞森馬修托波(Rawson Marshall Thurber),和《怪物遊戲》(Goosebumps)的羅布萊特曼(Rob Letterman),也進入了最終候選名單。

對於這樣的選擇,當然有不少人感到相當訝異,以動作場面和商業電影來說,魯賓弗來舍絕對有著更豐富的經驗,不過考量到漫威近期的消息,包括重啟的《蜘蛛人》(Spider-Man)電影,選擇了在日舞影展上受到注目的強華茲(Jon Watts),似乎也不太讓人意外此次的決定,當然這讓人更加好奇最終電影的成果。

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的劇情細節仍處於保密階段,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故事背景將回到阿斯嘉;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將再度飾演索爾,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也確定回歸演出洛基。漫威的下一步,應該就是選定編劇人選,有鑑於塔伊加維迪提也是一位擁有經驗的編劇,近期也為迪士尼將在明年上映的動畫電影《Moana》執筆劇本,不知道他是否會身兼兩職,就讓我們繼續觀望吧!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