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傳聞退散!二十世紀福斯表示依舊擁有《驚奇4超人》版權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傳聞退散!二十世紀福斯表示依舊擁有《驚奇4超人》版權

在昨日FOX電視台正式宣布發展X戰警相關影集之後,國外Den of Geek網站指出二十世紀福斯與漫威已經達成協議,以《驚奇4超人》(Fantastic Four)交換X戰警的電視版權,並表示漫威日前公開的2020年三部電影中,其中一部便是回歸的《驚奇4超人》。

不過現在,國外ComicBook網站向二十世紀福斯確認後的結果,指出傳聞並非真實的,《驚奇4超人》的版權依舊在他們手中;Den of Geek網站也更新了訊息,表示福斯和漫威雙方都已經否認這項傳聞。

據了解,二十世紀福斯在這之前便已經擁有X戰警的電視版權,因此交易是不必要的,而此次為和漫威的電視部門合作,並未牽涉到電影部門。截至目前為止,二十世紀福斯仍在繼續進行《驚奇4超人》續集電影的計畫。


(文章來源:ComicBook、collider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