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紙牌屋演員加盟《高譚市》,成為眾所皆知的反派角色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紙牌屋演員加盟《高譚市》,成為眾所皆知的反派角色!

被稱為蝙蝠俠前傳影集的《高譚市》(Gotham),劇中出現許多粉絲耳熟能詳的反派角色,看著他們一步步走上黑暗道路,其中的故事和心路歷程都相當地吸引人;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,除了現有的角色之外,觀眾等待多時的一位知名反派也即將登場!

來自《紙牌屋》(House of Cards)的內森達羅(Nathan Darrow),將加入《高譚市》,飾演維克多弗萊斯(Victor Fries),也就是日後的「急凍人(Mr. Freeze)」,預計會在11月30日的《高譚市》登場。

沒看過漫畫的粉絲,可能對電影《蝙蝠俠4:急凍人》(Batman & Robin)比較有印象,該角色由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飾演。在漫畫中,維克多弗萊斯原是一名卓越的低溫工程師,相當聰明,但卻與人群不合,唯一例外的是他的妻子諾拉。當諾拉身患絕症之後,為了想辦法延續她的生命,維克多決定將她凍結,卻讓自己踏上一段悲慘的旅程,最終成為「急凍人」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Deadline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