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大聯盟季後賽場邊焦點,《宅男特務》男女主角團聚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大聯盟季後賽場邊焦點,《宅男特務》男女主角團聚

喜歡看美劇的人,不知道是否還記得《宅男特務》(Chuck),這部播出五季後結束的影集,描述一名電腦維修員查克維修電腦和拯救世界的生活,而他和CIA探員莎拉之間也發生一段愛情故事。

近日,趁著美國大聯盟國聯季後賽舉行,週四道奇隊與大都會隊的第五場比賽中,這部影集的男女主角-柴克萊威(Zachary Levi)、伊凡史漢基(Yvonne Strahovski)被直擊出現在場邊,相信這部影集的粉絲都非常開心看到這兩人團聚的畫面。

兩人坐在場邊替道奇隊加油,當得分的時候,更是互相擊掌,可惜最終道奇隊以一分之差,輸給了大都會隊。

週二的時候,伊凡史漢基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一張柴克萊威的照片。

當然,這兩位明星不久前,就曾在Syfy頻道的遊戲節目《Geeks Who Drink》中團聚,柴克萊威為該節目的主持人。

2012《宅男特務》完結之後,柴克萊威演出過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(Thor: The Dark World),目前正在演出《超能英雄:重生》(Heroes Reborn)。這位男星和加拿大女星梅西帕瑞格蘭(Missy Peregrym)在去年六月於夏威夷結婚,不過兩人的婚姻並未維繫太久,今年四月梅西帕瑞格蘭提出離婚,文件中指出兩人於去年十二月便分居了。

伊凡史漢基演出過《夢魘殺魔》(Dexter)、《24反恐任務:再活一天》(24: Live Another Day)、及《宇航員之妻》(The Astronaut Wives Club)。


(文章來源:E! Online)



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