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小珍妮佛霸氣發言:川普總統?這將是世界末日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小珍妮佛霸氣發言:川普總統?這將是世界末日!

在《飢餓遊戲》(The Hunger Games)中,飾演帶領人民一起對抗史諾總統的女主角凱妮絲的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,在現實生活中,對於總統大選也是直言不諱的!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,小珍妮佛透露了自己並非唐納川普(Donald Trump)的粉絲。

當這部系列電影的三位主角談到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時,只見小珍妮佛語出驚人的表示「如果唐納川普成為總統的話,這將會是世界末日!」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在一旁補充說他支持小珍妮佛的看法;至於喬許哈契森(Josh Hutcherson),則不敢相信這位商業大亨的競選是合法的,他說「這只是一種宣傳噱頭,不可能是真的。」

小珍妮佛表示她希望一切都是炒作而已,最後她說「我真誠地相信,為了娛樂話題,電視真人秀現在連這樣的事情都要製造出,當然.....這會不會只是希拉蕊(Hillary)一個絕佳的點子呢?」

究竟一再出現驚人言論的唐納川普,最後會不會成為共和黨的代表呢?就看美國人民怎麼選擇了;不過一向勇於對政治發表看法的好萊塢明星們,看來接下來將會出現更多表態吧!


(文章來源:TVGuide、Entertainment Weekly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2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