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有情人相會巴黎!《權力遊戲》龍母與馬王歡喜重聚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有情人相會巴黎!《權力遊戲》龍母與馬王歡喜重聚

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中,相當受到粉絲喜愛的龍母和馬王,令人遺憾的是,兩人的愛情故事只維持了短短一季。隨著近日巴黎時裝週的舉辦,這對真愛終於再次相聚,她們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這些感人的照片。

只見飾演丹妮莉絲坦格利安(Daenerys Targaryen)的艾蜜莉亞克拉克 (Emilia Clarke),和飾演卓戈卡奧(Khal Drogo)的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對於重逢相當地開心,兩人笑著擁抱。











傑森摩莫亞也分享了許多艾蜜莉亞克拉克的照片,並寫著「我的卡麗熙」,看來非常滿意自己劇中妻子的燦爛笑容,和可愛的表情。


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影集中,都看不到她們這麼活潑的表情啊!!

傑森摩莫亞前面的女生,是他的妻子麗莎波奈(Lisa Bonet)前段婚姻所生的女兒,一樣是演員的柔伊克拉維茲(Zoë Kravitz),她參加了巴黎世家(Balenciaga)的走秀。
能夠看見龍母和馬王再次相聚,實在是勾起了很多回憶,也希望龍母接下來可以順利坐上鐵王座。


(照片來源:Emilia Clarke、Jason Momoa Instagram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