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NBC電視台正在計畫推出《危險性遊戲》影集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NBC電視台正在計畫推出《危險性遊戲》影集

在似乎陷入劇本荒的這個時代,似乎沒有什麼作品是不可能重啟或翻拍的了!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,NBC電視台正在計畫《危險性遊戲》(Cruel Intentions)的影集版本,並給予了試映集的預定。

這部影集的背景設定在現代,延續電影的故事繼續發展,講述男女主角Sebastian、Annette的兒子Bash Casey的故事。當他發現到已經去世的父親的日記,了解到自己家族的過去歷史之後,他將離開生長的小鎮,前往舊金山念書,他將接觸到性、金錢、權力、和腐敗,一個自己從未想像過的世界。

羅傑昆寶(Roger Kumble)將回歸執導試映集,也會和Lindsey Rosin、Jordan Ross共同執筆劇本,一同回歸的還有尼爾摩里茲(Neal H. Moritz),他將繼續擔任製作人。

截至目前為止,除了《危險性遊戲》外,索尼影業電視部門此前也宣布過三部翻拍電影的影集計畫,包括ABC電視台的《新娘不是我》(My Best Friend's Wedding)、FOX電視台的《男人行不行》(Think Like a Man)、和NBC電視台的《火線狙擊》(In The Line Of Fire)。


(文章來源:TVGuide、Deadline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