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影集消息】反派魅力來襲!《潔西卡瓊斯》紫人劇照、海報曝光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影集消息】反派魅力來襲!《潔西卡瓊斯》紫人劇照、海報曝光

將在三個星期後登場的《潔西卡瓊斯》(Jessica Jones),目前正在加緊宣傳腳步,繼日前的正式預告曝光後,今日Netflix再度公開新的劇照以及海報,而且這一次的主人公是反派人物「紫人(Purple Man)」!

從這一張劇照,就可以看出他和潔西卡瓊斯之間將會有著相當深的糾葛。

由來自《超時空博士》(Doctor Who)、《小鎮疑雲》(Broadchurch)的大衛田納特(David Tennant)所飾演的「紫人」,本名齊爾格雷夫(Killgrave),在漫畫中利用自己可以控制他人心理的能力,折磨了潔西卡瓊斯一段時間;值得一提的是,Netflix與漫威合作影集中的另一位主角夜魔俠,因為失明的原因,而能夠更加專注去抵擋住紫人的控制。


「紫人」的動態海報

《潔西卡瓊斯》描述潔西卡瓊斯在結束了自己短暫的超級英雄旅程後,成為一名居住在紐約的私人偵探,準備重建自己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涯;主演卡司包括克萊斯汀瑞特(Krysten Ritter)、麥克寇特(Mike Colter)、大衛田納特(David Tennant)、瑞秋泰勒(Rachael Taylor)、凱莉安摩絲(Carrie Anne-Moss)等人,將於美國11月20日播出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