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漫威宣布推出《蟻人》續集,並調整旗下電影上映日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漫威宣布推出《蟻人》續集,並調整旗下電影上映日程

漫威在今年夏天帶來的全新作品《蟻人》 (Ant-Man),雖然美國國內票房不能算是特別出色,但上映後的評價相當不錯,許多粉絲也期盼著可以再度看見這位風格不太相同的超級英雄。今日漫威正式宣布,確定推出續集電影,但電影名稱有所變化,定名為《蟻人與黃蜂女》(Ant-Man and the Wasp),預計2018年上映。

目前確定回歸的卡司,正是分飾男女主角的保羅路徳(Paul Rudd)和伊凡潔琳莉莉(Evangeline Lilly),其他角色皆尚未確定。漫威的聲明稿中,也並未談到派頓瑞德(Peyton Reed)是否會再次擔任導演,有鑒於該公司過往經驗,只有四名導演回歸執導續集,因此若是漫威最終宣布尋找新導演的話,相信大家也不會感到太過意外。

為了因應《蟻人與黃蜂女》,漫威也繼與索尼合作蜘蛛人電影之後,再次調整了旗下電影的上映日程,分別如下:

《黑豹》(Black Panther)2018年2月16日(提前)
《蟻人與黃蜂女》(Ant-Man and the Wasp )2018年7月6日(新增)
《驚奇隊長》(Captain Marvel)2019年3月8日(延期)

除了這三部電影調整上映日程外,2020年也將推出三部名稱未定的電影,分別在5月1日、7月10日,以及11月6日,相信會讓許多喜歡漫威電影的粉絲,感到相當開心!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