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全員到齊!《金剛戰士》公開最後的黃衣戰士演員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全員到齊!《金剛戰士》公開最後的黃衣戰士演員

由《跨界失控》(Project Almanac)狄恩伊斯拉利特(Dean Israelite)執導的的《金剛戰士》(Power Rangers),預計將在明年初開始拍攝,在陸續宣布卡司名單之後,今日官方也公開了最後的黃衣戰士人選。

演歌雙棲的貝琪戈梅茲(Becky Gomez,藝名Becky G),確定成為黃衣戰士,這位年輕的女明星目前正在演出人氣影集《嘻哈世家》(Empire),也曾為《尖叫旅社》(Hotel Transylvania)、《藍色小精靈2》(The Smurfs 2)等電影演唱原聲帶歌曲。

十七歲的黃衣戰士崔妮(Trini),神秘但非常聰明,由於父母親不斷地因為工作關係搬家,使得她一直成為許多學校的新同學。儘管相當孤獨,但是她獨立、善於思考、也極為細心,在她的心裡,渴望找到一群屬於自己的朋友,但除了自己以外,她並不會對任何人承認這件事。

此前,曾經傳出這一次的《金剛戰士》將不會延用原本的人物名稱,引起外界高度討論,不過官方在宣布黃衣戰士之後,也特地在推特上發表訊息,證實角色名稱將不會有所變動!

《金剛戰士》由《X戰警:第一戰》(X-Men: First Class)的艾希莉米勒(Ashley Miller)以及查克史坦茲(Zack Stentz)編劇,預計2017年1月13日美國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ComicBook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