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派頓瑞德有望回歸執導《蟻人與黃蜂女》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派頓瑞德有望回歸執導《蟻人與黃蜂女》!

對於關注《蟻人》(Ant-Man)的粉絲來說,應該還是有不少人對於艾德格萊特(Edgar Wright)的離去,感到非常失望,但隨後接手的派頓瑞德(Peyton Reed),最終帶來了一部獨特且可愛的電影,獲得了相當好的評價。

《蟻人》在美國國內票房的表現並不算是特別亮眼,但海外市場卻相當穩固,特別是剛上映的中國市場,在上週末取得了四千多萬美元的票房收入,讓這部電影的全球票房躍升至四億五千多萬美元。

漫威在日前正式宣布,確定推出續集電影《蟻人與黃蜂女》(Ant-Man and the Wasp ),當時並未確定導演人選;不過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最新報導,指出派頓瑞德正在與漫威進行會談,有望回歸執導!

截至目前為止,關於這部電影的確定事項,就只有保羅路徳(Paul Rudd)和伊凡潔琳莉莉(Evangeline Lilly)將繼續演出,若是派頓瑞德確定繼續擔任導演一職,也讓人相當好奇會是誰執筆劇本;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將在2018年7月6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