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二十世紀福斯宣布《金牌特務2》上映時間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二十世紀福斯宣布《金牌特務2》上映時間

今年上半年上映的《金牌特務》(Kingsman: The Secret Service),表現亮眼,這樣的好成績也反映在籌備續集的速度上!在確定泰隆艾格頓(Taron Egerton)回歸之後,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正式宣布《金牌特務2》將在2017年6月16日上映。

和今年面對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(Fifty Shades of Grey)時的情況不太一樣,雖然因為觀眾族群不同,《金牌特務2》或許不用擔心同一週上映的《汽車總動員3》(Cars 3),但它將遭到《末日之戰》(World War Z)續集電影與《神力女超人》(Wonder Woman)的夾擊,看起來將會是一場激烈的戰爭。

究竟在這樣的暑假檔期,《金牌特務2》是否還會堅持原有的R級風格,令人好奇;不過最受關注的,自然還是導演馬修范恩(Matthew Vaughn)是否會首次執導續集,以及柯林佛斯(Colin Firth)是否可以再次出現?希望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可以盡早透露更多訊息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