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娛樂新聞】《法庭女王》女主角澄清不合傳聞,卻慘遭打臉!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娛樂新聞】《法庭女王》女主角澄清不合傳聞,卻慘遭打臉!

在《法庭女王》 (The Good Wife)第六季中退出的雅奇潘嘉比(Archie Panjabi),離開原因一直被說是因為和女主角茱莉安娜瑪格里斯(Julianna Margulies)不合,儘管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好姊妹,但逐漸減少的對手戲,似乎證實了這樣的傳聞。

據了解,雅奇潘嘉比離開前最後一集,和茱莉安娜瑪格里斯一起喝酒的畫面,也是分開拍攝的,讓這樣的傳聞更是喧囂直上。根據國外媒體Vulture的報導,近日茱莉安娜瑪格里斯參加紐約電影節時,首次出面回應了這一件事情。

 這位《法庭女王》的女主角的回應,基本上就是「什麼事都沒有,這完完全全就是個八卦而已!沒有其他的故事發生,我覺得人們就是喜歡八卦,或是憑空虛造一些事情。」

對於分開拍攝這一件事,茱莉安娜瑪格里斯隨後也做出解釋,她表示這是因為日程衝突的原因。她說「當時雅奇潘嘉比同時在演出另一部影集《墮落》(The Fall),我基本上都遵照主創兼製作人羅伯金(Robert King)的要求,而且十分樂意。」

茱莉安娜瑪格里斯這樣的解釋,看起來相當合理,但這樣的報導出現後,雅奇潘嘉比立刻在推特上做出回應,表示那個時間點《墮落》根本尚未開拍,而且當時她自己更是在紐約等待拍攝!反駁了茱莉安娜瑪格里斯的說法。

究竟《法庭女王》的兩位女演員之間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看來也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。總而言之,許多觀眾喜歡的雅奇潘嘉比已經離開了,在這裡只希望這部影集的故事可以有個好的結局才是。


(文章來源:TVGuide)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