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這次大家都得參賽!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最終章》全新預告公開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這次大家都得參賽!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最終章》全新預告公開



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,觀眾就要迎接,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最終章》(The Hunger Games: Mockingjay — Part 2)的到來,正式告別這個人氣系列(當然如果之後看到有前傳或後續電影的話,也不用太意外)。獅門影業也在今日釋出全新預告,透過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強而有力的口白,展現出最終戰役的慷慨激昂!


短短兩分鐘的預告,就非常精采了,更是讓人期待完整電影的上映。

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,但每次都讓人內心澎湃,是一種不成功便成仁的感覺啊....

看得出來和上集的鋪陳不同,最終章就有更多的戰爭畫面

前面兩集的比賽劇情,那些武器和陷阱,都讓人覺得都城實在是太神奇了,不過原來更厲害的還在後頭,這可以說是半獸人和喪屍的結合體嗎?

特別喜歡芬尼克所說的「歡迎來到第76屆飢餓遊戲」,只是這次參賽者是全部的人,勝利的獎品是自由,唯一的好消息是勝利者可以不只一位!

當學舌鳥的優勢就是-可以化妝,不過這妝也太濃了點吧

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 最終章》卡司包括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、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、喬許哈契森(Josh Hutcherson)、伊莉莎白班克絲(Elizabeth Banks)、史丹利圖奇(Stanley Tucci)、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、伍迪哈里遜(Woody Harrelson)、菲利浦霍夫曼(Phillip Seymour Hoffman)等;電影將在11月20日上映。

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