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瑞秋麥亞當斯《奇異博士》角色洩漏,並不是男主角的戀愛對象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瑞秋麥亞當斯《奇異博士》角色洩漏,並不是男主角的戀愛對象?

在等待一段時間之後,漫威的《奇異博士》(Doctor Strange)終於即將進入拍攝作業,除了幾名已經公開的角色之外,日前確認自己加入演出的瑞秋麥亞當斯(Rachel McAdams),角色訊息始終處於保密階段,不過今日出現了新的消息。

儘管此前外界普遍認為,這位女星將會飾演和「奇異博士」史傳奇有著愛情關係的角色,其中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克莉(Clea),不過根據國外Latino Review網站的最新報導,指出瑞秋麥亞當斯將會飾演克莉絲汀帕瑪(Christine Palmer),一位外科護士,出現在漫威的《夜班護士》(Night Nurse)漫畫中。

這樣的傳聞出現不算空穴來風,在此前《夜魔俠》(Daredevil)首季劇集總監史蒂文迪克奈特(Steven S. DeKnight)曾表示,他希望羅莎里奧道森(Rosario Dawson)的角色能在影集中成為「夜班護士」,但卻遭到否決,原因是已經有了其他的計畫;現在看來,若是傳聞為真,有可能漫威早就已經安排好在《奇異博士》中引入「夜班護士」。

《奇異博士》由史考特德瑞森(Scott Derrickson)執導,《普羅米修斯》強史派茲(Jon Spaihts)編劇,主要卡司包括班奈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飾演「奇異博士」史傳奇,蒂妲絲雲頓(Tilda Swinton)飾演「至尊魔法師」古一(Ancient One),奇維托艾吉佛(Chiwetel Ejiofor)飾演「莫度男爵」(Baron Mordo),將在2016年11月4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)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