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【電影消息】浩克將出現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中!? | 慢地影劇世界

【電影消息】浩克將出現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中!?

還記得上一次我們看見浩克嗎?在結束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之後,這位超級英雄搭著昆式戰機離開,而他和返回家鄉的雷神索爾,也因此成為兩位不會涉入英雄內戰的復仇者成員,那麼我們是否有可能看到兩人一同出現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(Thor: Ragnarok)中呢?

根據國外JoBlo網站的消息,指出內部人士透露當雷神索爾面臨到危機的時候,他將從復仇者聯盟成員身上獲得幫助,這個成員不是別人,正是行蹤不明的浩克!

網站中指出的另一項消息,則是這部電影的背景將會涉及到「遙遠的星球」,既不是仙宮,當然也不會是地球,有人認為這將連結到《Planet Hulk》的故事線(去年曾傳聞漫威有意將《Planet Hulk》搬上大銀幕,不過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隨後做出澄清,表示這是不正確的消息。)

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目前傳出塔伊加維迪提(Taika Waititi)有望執導,主要卡司包括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、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、潔米亞歷山大(Jaimie Alexander),將在2017年11月3日上映。


(文章來源:collider、JoBlo) 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慢地

文章由慢地撰寫,喜歡請分享,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!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,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,只要演員喜歡、劇情夠好,什麼劇都看,歡迎一起討論。 對部落格的建議,或是合作、試映會等,請來信: mandyrunblo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